聚焦领导力建设 助力专业发展

专业培训(废弃)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京顺利开班

7月17日上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开班式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副研究员佛朝晖主持,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李文长教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刘继清教授出席,来自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2018-07-19    分享至

2018高职院校内涵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京举办

7月16日上午,“2018高职院校内涵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开班式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副研究员佛朝晖主持。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李文长教授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的2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2018-07-19    分享至

把握课改方向,共筑教育未来 ——苏州市中学教师课程与教学改革研修班在京开班

2018年6月24日,苏州市中学教师课程与教学改革研修班在北京开班。开班式由苏州市立达中学副校长张丹心主持,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兼课程处处长陈云龙出席并作开班报告。来自苏州市的50余名一线教师参加了开班式。张丹心对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纪律,认真参加各项教学活动,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2018-07-11    分享至

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2018年山西省班主任工作高级研修班在京开班

开班式现场7月7日,2018年山西省班主任工作高级研修班在京开班。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李文长教授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李文长首先对各位学员在炎炎夏日不辞辛苦来京参加研修学习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项目的背景。他指出,班主任工作对于学生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这次培训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针对新时期教育改革背景下的班主任工作而设计的。他还针对学员提出几点建议:首先要高度重视学习;其次要善于学习,争取能在视野上有所拓展,认识上有所深化,工作上有所启发;最后还要严格遵守本次培训的相关纪律要求,确保各方面安全。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伟对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为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对班主任教师的培训学习非常重视,这次的培训规模之大也是空前的。他强调,在信息化时代,班主任必须要跟进教育教学变革步伐,在烦琐的日常工作中更要加强自我反思,不断学习提升。开班式后,北京教育学院校长研修学院教授迟希新作开班报告。来自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的170余名班主任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培训班。

2018-07-11    分享至

清远市清新区初中课改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武汉开班

11月28日上午,由清新区教育局主办,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清远市清新区初中课改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湖北省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华大教育培训中心举行。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王辉、清新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何勇华、清新区教育局教研室组长杨彩云出席开班式,清新区教育局教研室及清新区各初中学校的业务领导、学科教师共84人参加开班式。

2017-12-27    分享至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中小学校长省外高端研修班在宁波开班

9月23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中小学校长省外高端研修班在宁波教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李文长教授,宁波教育学院干训处处长黄和林,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王辉、彭中鄂,咸安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金芳,咸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冯成,咸安区教育局党办主任郭小芳,咸安区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万里程出席开班仪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中小学校长共计40名参加开班仪式。

2017-09-27    分享至

2017年湖北省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及阳新县中小学校长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7月24日上午,2017年湖北省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及阳新县中小学校长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徐海梅主持开班仪式,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李文长教授,阳新县教育局副局长尹闻杰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阳新县中小学的书记、校长共计36人参加开班仪式。

2017-07-27    分享至

2017年湖南省长沙县学前民办教育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7年7月18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学前民办教育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开班。湖南省长沙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主任督学侯建国,长沙县华夏实验学校德育主任周湘文,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刘慎浩、符东波出席了开班式。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来自湖南省长沙县学前民办教育系统的52位校、园长参加本次培训。

2017-07-20    分享至

深圳市宝安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举办

2017年5月8日-5月10日,深圳市宝安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市举办,来自深圳市宝安区的教育督导室督学、副主任、学区教育办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研修。

2017-05-1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