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领导力建设 助力专业发展

清远市清新区初中课改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武汉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27

清远.jpg

开班仪式现场

11月28日上午,由清新区教育局主办,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清远市清新区初中课改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湖北省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华大教育培训中心举行。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王辉、清新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何勇华、清新区教育局教研室组长杨彩云出席开班式,清新区教育局教研室及清新区各初中学校的业务领导、学科教师共84人参加开班式。

王辉作开班致辞。他对前来武汉参加学习的80多位教师表示欢迎,对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做了简要介绍,研究院的主要任务是深入研究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政策与实践问题,并且将特别关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探索在线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理论、政策、组织、管理和技术方面的重大问题等。他指出研究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对培训课程和活动进行了精心设计,内容丰富且具有很强针对性,希望学员均能学有所获。

何勇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课改骨干教师继江苏学习后再到武汉进行提升学习,活动类型多样化,有专家讲座,有学员与名校名师的“同课异构”,有武汉学校的优质教学经验,有学科组教师的交流互动。他要求学员们克服生活上可能出现的“水土不服”等现象,珍惜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重视培训,强化培训,全面提升自己,为清新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彩云就培训期间的纪律做了补充强调,她要求各位学员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要遵守培训学习制度,服从管理,落实好培训任务,力争做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为期7天,内容主要围绕学科骨干教师的能力提升进行设计,是一次大规模、高质量的培训活动。虽然窗外寒风凛冽,但是清新区初中课改培训班的现场却是春意盎然。我们相信,学员们早已是信心满满,对未来7天的学习做好了心理上、思想上、行动上的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