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领导力建设 助力专业发展

2017年湖南省长沙县学前民办教育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7-20

开班现场_副本.jpg

开班现场

2017年7月18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学前民办教育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开班。湖南省长沙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主任督学侯建国,长沙县华夏实验学校德育主任周湘文,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刘慎浩、符东波出席了开班式。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来自湖南省长沙县学前民办教育系统的52位校、园长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刘慎浩对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的职能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这次培训的任务、内容和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侯建国书记就本次培训做出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对长沙县学前民办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培训要以“参观、学习、快乐”的培训体验完善学员自身能力,希望所有学员在培训中能够收获多多、幸福多多、快乐多多。

开班式后,上海教科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董圣足作了题为《民办教育新政:走向与应对》的开班报告,报告就民办教育学校的办学法律条文、背景以及新政、新法等要点作了明确解读,同时就民办教育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其瓶颈突破作了详细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