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行业动态,共享创新机遇

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2020年度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24

       2020年1月7日,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2020年专家咨询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会议中心召开。咨询会由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李文长教授主持。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理事长包华影教授致欢迎辞。


       李文长教授首先就研究院事业发展总体规划与发展格局向与会专家做了重要介绍。随后,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学术部从课题研究、培训合作、社会公益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2019年度的发展现状,重点关注了中小学管理创新案例、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职业教育发展及家庭教育等课题的研究产出及年度重大培训项目的社会产出,并结合研究院公益性研究机构的社会定位向与会专家介绍2019年度研究院深入国家级贫困县进行精准帮扶的社会实践,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


       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的专业领域对研究院事业的发展方向、发展路径、发展优势等进行充分梳理并给出宝贵建议。最后,李文长教授做总结性发言,指出,研究院将立足学术研究之本,整合国内高端资源,不断探索基于研究基础之上的学术交流、课题研究、专业培训和咨询服务;将严格遵守政府有关社会公益性研究机构的政策及管理规定,实行规范化管理与运作,实现多方共赢发展。与会专家一致表示要为研究院进一步拓展事业和服务社会贡献智慧、提供支持。


       叶齐炼、张力、黄百炼、李志民、瞿振元、线联平、徐长发、黄贵珍、李曜升、褚宏启、邢晖、许玉乾、尚俊杰等一批国内教育领域的顶级专家与知名学者参会。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注资人李振其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14fa51f6-6753-4baa-a788-e6473d2b0276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