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领导力建设 助力专业发展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9年中层干部暑期研修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30

8月17-19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9年中层干部暑期研修班在学校举办。党委书记孙晓文,校领导、中层干部近50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研修。

8月17日上午,国教育行政学院教育行政教研部主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晖教授出席研修班开班仪式并授第一堂课。校党委书记孙晓文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授课讲师,既有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专家和教授,还有国家示范高职院校的书记、校长,希望中层干部珍惜和把握与“国家级”领导、专家和学者们学习的机会,勤于笔记,敏于思考,学有所获。孙晓文同时提出3点学习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仰;二是要进一步查摆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进一步拓展视野,创新思维。

全体学员利用3天时间,聆听了《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全面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高校中层干部领导力智慧养成》《高职优质校建设的若干思考》《推进高职高水平专业建设 培养不可替代性人才》《高职院校“大思政”思路与实践》《学习全教会精神,开启高等教育新征程》等6个专题报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参培学员一致认为,培训教师授课水平高,培训心得体会深、感悟收获多,启发意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