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领导力建设 助力专业发展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2019 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在京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06

7月25日上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19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李文长,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章江益,院长尹德树及48名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江苏-wps图片_副本.png

开班式现场

典礼上,首先由李文长教授致欢迎辞,他热烈欢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学员们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本次培训的设置背景、课程安排及其积极意义,同时强调培训期间的几点要求:一是全心投入、认真参与;二是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三是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李文长教授希望每位学员都能有所收获。

随后,章江益书记向本次培训班的主办方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表示感谢。感谢研究院对培训内容的精心设计以及对培训工作的周到安排。章书记要求每位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利用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结合培训内容,认真思考三个问题:一是如何改革新时代高职教育;二是如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三是如何实施好教学管理过程。章书记希望每位学员带着问题学习,在实践中检验,并能将所学经验带回岗位、运用到工作中,起到头雁效应、发挥辐射作用,促进学校赢得更大的发展提升

最后,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