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领导力建设 助力专业发展

打造三湘教育高地,助力澄海高考改革——澄海中学、澄海实验高中新高考专题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18

2019年6月16日,由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澄海中学、澄海实验高中新高考专题高级研修班开班。来自澄海中学与澄海实验高中的教师、部分行政干部、教研组长联合组班来到湖南长沙,深入学习新课程与新高考改革。

在开班仪式上,澄海中学校长王旭宜阐述了本次培训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各位学员走出来认真学习,在教育教学方面开阔视野,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度的思考,提高教书育人水平。 

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作为第三批实施新高考的省份,湖南省是全国教育强省,在新高考和新课标方面与广东省有许多共通的地方,此次两所学校来长沙学习取经,力争在新课改的组织实施、新高考背景下的选课走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以及选课走班背景下的教学、教研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学习,为来年的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