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领导力建设 助力专业发展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9

2019年7月6日,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杭州开班,78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图片1_副本.jpg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黄百炼教授代表研究院做开班致辞,对大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修班的背景与计划排安排。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作动员报告,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四点学习要求:第一,要振奋精神,状态良好;第二,要刻苦钻研,潜心学习;第三,要团结互助,顾全大局;第四,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

本次研修班共七天,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围绕职业教育发展新要求和职业院校水平提高计划,设置“政策解读与质量提升”“前沿理论与改革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创新”等课程,按照理论与实践、集中与分散、引领与自主相结合的原则,聚焦研修主题,围绕研修目标,采取“集中培训”“名校观摩”“名企参观”“网络研修”等任务驱动模式相结合的多元学习研修方式,旨在帮助学院管理干部深入领会国家关于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文件精神,了解职业教育政策走向和前沿理论,提高学院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