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乡村教育,勇担时代责任”——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对从江县停洞中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4-01-15

温暖的事情时刻都在发生,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简称“智慧云研究院”)为加强对经济薄弱地区乡村学生关怀帮助,承担更多社会责任,通过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对从江县停洞中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2024年1月10日,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党组成员、正科长级督学江贤菊,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教研室副主任邱锦波,智慧云研究院公益项目团队成员,停洞中学校长黄孝琦及停洞中学全体教师60余人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图片 1.png

捐赠仪式上,江贤菊首先对智慧云研究院公益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智慧云研究院持续关注从江教育的发展,共同守护山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更多的梦想得到绽放。同时,她希望停洞中学全体师生能够借此次捐赠之光坚定人生信念,书写出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智慧云研究院公益项目负责人吴开拓表示,智慧云研究院作为公益性社会组织,一直致力于推动教育发展,通过教育及科技助力乡村学校。他希望在智慧云研究院支持和帮助下,停洞中学和从江县的教育事业有更加显著的进步。

停洞中学校长黄孝琦在讲话中对此次捐赠活动谈了三方面感受。一是感谢,感谢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停洞中学办学以来的倾情帮助;二是感动,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为学校捐赠的物资,妥善解决了学校办学困境,为困境中的停洞中学教师办公提供了方便和保障,对此感激不尽;三是行动,爱心义举,福泽千秋,停洞中学一定会将本次善举传扬到每一位教师、学生的心中,同时以此为契机,致力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教育新思路,以不提质量不罢休的手腕和果敢,全力助力从江教育更上一层楼。

最后,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及从江县停洞中学为智慧云研究院赠送“鼎力相助情似海 无私捐赠恩如山”锦旗。

图片 2.png

一份物资彰显着智慧云研究院一份浓烈的社会责任感,一份温暖之举凝聚起了并肩发展教育的强大力量。智慧云研究院对停洞中学的公益捐赠不是终点,而是“共创教育未来”的起点,智慧云研究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到有需要的地方,用行动为教育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