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梦想-中国移动多媒体教室”公益项目实地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4-01-05

12月22日,由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22年蓝色梦想-中国移动多媒体教室项目”实地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受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委托,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组建专家团队赴山西、陕西、四川、贵州、云南五省展开“2022年蓝色梦想-中国移动多媒体教室项目”项目实地评估。本次评估工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线上以问卷调研的形式向五省项目学校教师了解多媒体项目的基本情况;线下以专家为主,随机选择3-4所项目学校检查项目设备功能、设备应用、设备管理等基本情况,并与学校的校长、书记、多媒体教室的管理教师及使用过多媒体教室的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会,了解录播教室在学校的使用效果,项目的实施相关情况,并且给予学校一些实用建议。

图片 1.png

图片2_副本.png

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评估团队始终以公正、客观、科学的态度,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标准来评估“2022年蓝色梦想-中国移动多媒体教室项目”,了解项目目标的实现程度、项目的成效、投入资金的使用情况、多媒体设备的应用情况和实际效果,保障公益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时为今后公益项目发展提供借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