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获得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12-19

2023年12月14日,北京市民政局发布了《北京市民政局关于2023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公告》(京民社发〔2023〕294号),授予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图片1.png

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创始于2017年,由一批具有深厚教育情怀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专家学者发起成立,是一所以“云集专家智慧,共创教育未来”为重要使命的公益性、专业化教育研究和服务机构。现已发展为集课题研究、教育咨询、学术交流和评估测评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智库平台。

本次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被授予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是对研究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是反映研究院社会组织信用和综合能力的重要体现,研究院将珍惜此荣誉,继续为各地教育管理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做好专业服务,进一步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