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参加2023年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系统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活动

来源: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10-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水平,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和北京市民政教育管理学院(北京市社会组织党校)于9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市民政教育管理学院开展了2023年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系统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智慧云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郭慧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脱产学习3天,郭慧书记处理好工学矛盾,全程保质按时参加能力提升活动。本次培训中专题辅导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能力提升方面主要安排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以及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郭慧书记在培训后向智慧云研究院的党员同志传达了培训精神,要求每名党员同志认真思考、学以致用,在以后做到带着问题工作,有效促进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