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9-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紧密联系社会组织及其党建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根据《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委员会所属流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3年9月22日上午,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总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工作,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推动社会组织党员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北京市智库第二联合党委宣传委员杨瑞雄、智库第二联合党委党务工作者崔鑫鑫两位同志莅临指导。

2.jpg

民主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郭慧同志主持。会前,北京智慧云研究院党支部认真开展准备工作,组织党员进行思想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北京智慧云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郭慧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进行班子对照检查,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情况。随后,杨万杰院长带领支部所有党员一一发言,紧密结合实际,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正视自身问题。

1.jpg

最后,北京市智库第二联合党委杨瑞雄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智慧云研究院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认真对待,对提升党支部的整体战斗力,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作用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希望北京智慧云研究院始终保持创新活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和党组织建设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3.jpg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研究院全体党员再次接受思想洗礼、精神淬炼,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下一步,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改进工作作风,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好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同时,发挥智库的职能,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