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来源: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9-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流动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9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智库大讲堂第八期的党课,学习民政部特聘专家李冬梅教授主讲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

1_副本.png

李冬梅教授强调学习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接着,她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涵和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流动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党的精神,深刻领悟、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与研究院的品牌建设和发展方向相结合,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把讲座内容消化运用到工作中去,转化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