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1)”培训团队信息技术应用指导能力提升集中培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06

2021年11月11日,“国培计划(2021)”——郎溪县培训团队信息技术应用指导能力提升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郎溪县隆重举行。

开班仪式上,来自合肥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培训基地领衔名师、安徽省教育信息化专家指导组成员、安徽省能力提升工程 2.0 专家田钰老师做了开班报告,主题为“能力提升工程2.0”校本应用考核实施途径。田老师主要从校本应用的考核和等方面开展演讲,从高屋建瓴到干货分享,为培训团队学员提供了近在身边的切实可行的案例,田老师的报告为各位远道而来的培训团队学员老师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指引了方向和重点。

本期培训,内容设计主要以规划方案设计、教学教研策略优化、校本研修指导、校本应用考核等主题展开。邀请相关理论政策专家、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特级教师等授课,解读政策文件、讲解相关理论、分享实践经验,全力提升学校管理团队的政策理解能力和规划设计能力,有效支持能力提升工程 2.0的整校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