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1)”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网络研修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2021年8月25日,“国培计划(2021)”——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培训项目网络研修正式启动。参训学员将从8月25日至11月10日开展为期3个月的在线学习。

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设置的课程内容依据学科骨干教师特点,针对信息化教学创新引领能力的培养,涵盖信息化教学创新引领能力的培养、信息素养提升与学习方式转变等主题内容。将通过培训基本实现“三提升一全面”的总体发展目标,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打磨优秀案例,提炼应用成果,形成可迁移、可辐射的优质案例资源;帮助骨干教师深化对教育教学中信息技术应用的理解,扩大信息技术应用范围,形成常态化应用的意识,进一步尝试和探索不同环境下信息技术支持教学创新的实践案例,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形成持续发展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