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盘龙区高考质量提升培训项目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1日,由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实施的昆明市盘龙区高考质量提升培训项目,项目总结大会在昆明市盘龙区教师进修学校举办。

昆明市盘龙区高考质量提升培训项目是根据全国高考改革有关政策精神与工作部署,立足昆明市和盘龙区教育事业发展整体布局,以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为出发点,聚焦高考质量建设进行统筹设计,针对学科教学持续发力,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学科教学改革,加速打造昆明市乃至云南省的教育高地这一宏伟目标设计实施的。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726171101.png

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以研究为特色,在项目实施中形成了五大特点:第一,在项目设计和课程设置上,坚持正确方向,紧扣改革目标,把握政策导向,注重实际操作。第二,在项目执行的方式方法上,模式创新,多元浸润。第三,深入调研,了解需求,组建高水平的专家团队。第四,名校助行,遴选办学成绩显著的高中教师进行指导。第五,围绕主题、积极创新,组织多样化的培训形式。

参训单位认为,项目中每个子项目绩效评估均达到优秀水平,培训内容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项目对未来新教材新高考的理解有很大帮助,提高了教师水平能力,开阔了教育视野,夯实了理论基础,转变了教学观念,提升了教学策略,提高了本区高中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