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中高考复习与备考指导公益大讲堂 “语文阅读答题与考场作文”专题课程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17日,由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策划推出的“高考复习与备考指导”系列公益课之“高考语文阅读答题与考场作文”专题课程顺利开讲。课程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各高中校高三语文教师、教研室教研员,邀请高考命题专家、高考阅卷质检专家、湖南省高考阅卷作文组组长陶妙如老师开展本次讲座,陶老师同时也是著名的国学大师,主讲的《妙说易经》风靡一时,所著《大国教育》、《丈量》等著作更是为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向全国观众推介,家喻户晓。

本次课程立足公益角度,充分发挥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公益性教育研究机构的使命与责任,在2021年高考进入冲刺备考的关键时间节点,开展“高考冲刺与备考指导”系列公益讲座,旨在引导高三教师把握高考命题趋势与规律,帮助高三教师掌握高考复习冲刺的方法策略及考场策略、考试策略,提高高考冲刺的效率,助力高中学校科学备考、高效备考,为莘莘学子的成长成才铺就阳光之路。本系列公益讲座还将结合高考时间节点开展有关高考志愿填报、高考试卷分析等相关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