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民族大爱,服务职业教育” ——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防疫抗疫教育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4

       2020年的这个春节,注定成为一个与以往不同、令人难忘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虽无情,但人有情。战疫情无旁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面前,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值此危难之际,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捐款捐物,用大爱真情支援疫情防疫抗疫工作。

       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作为一家公益性、专业化的教育研究服务机构,始终心系国家安危,关注疫区教育,以为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作为重要的使命。在党和国家领导下,研究院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在此次抗疫阻击战中努力贡献,关注关爱抗疫一线教育工作者。2020年3月,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发起“弘扬民族大爱,服务职业教育”的抗疫公益活动,在向抗击疫情的湖北武汉高职院校一线老师致敬的同时,也为其免费提供远程培训活动,累计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等550多位高职院校教师提供共计12个模块369课时价值613278元的优质培训课程。此次活动更得到了广大高职院校教师的高度赞扬及支持。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深刻感受到公益行动,就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每一个善行义举,每一次公益行动,就在我们身边,勾起了广大中华儿女朴素情感和心灵的认同,传递了一种社会温情和一种时代的力量! 也正是这种力量,让我们见证了何为人间有情、何为大爱无疆,也告诉我们:同心,方能致远。